全國大專院校運動會 展現日月光陽光活力企業運動形象

>

焦點訊息

>

首頁

消息及活動

全國大專院校運動會 展現日月光陽光活力企業運動形象

2020/11/11

日月光集團今年首次贊助全國大專校院運動會(簡稱:全大運)賽事,舉辦此次全國性賽事的運動,展現企業陽光活力的運動形象,讓全民動起來,讓各界選手看見高雄,更給運動員一個夢想成真的舞台。
 

全大運為大專校院學生體育競技最高殿堂,表現優異的選手,未來更有機會在世界大學運動會(2021年在中國成都舉辦)、奧林匹克運動會(2021年在東京舉辦)的競技舞臺展現身手,締造佳績,為臺灣爭光!
 

全台共計153所大專院校參賽,來自全國超過萬名的選手與教練湧入高雄熱情參與,本屆賽事自即日起至11月4日共5天,進行「5球3道2射2擊,體重啦力田徑游泳」共18種競賽。
 

高雄睽違八年再次爭取舉辦全大運賽事資格,為期四天的競賽(109年10月31日~109年11月4日)以世運主場館為田徑賽事的主會場,競賽場地分佈於高雄市各地區,讓各大專院校好手相互切磋,展現平日努力練習的成果,日月光集團長期支持運動賽事舉辦,挹注資源共創台灣之光。 
日月光High Five,特別於開幕當天,替每一位選手加油打氣!
 

< Bac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