樂在日月光 汐止孩童歡喜過聖誕

>

微風雨露

>

首頁

心靈環保

樂在日月光 汐止孩童歡喜過聖誕

2018/12/24

日月光集團旗下之日月光國際家飾館、財團法人張姚宏影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與日月光文教基金會,12月23日下午在汐止日月光國際家飾館,共同舉辦「樂在日月光‧聖誕分享愛」活動。除邀請到汐止愛樂樂團演奏聖誕歌曲,日月光家飾館更特別規畫了音樂劇、趣味小遊戲等活動,邀請汐止地區小朋友一同參與,讓在地孩童提早度過一個快樂、幸福的聖誕佳節,感受到滿滿的愛與關懷。


日月光國際家飾館副總經理蕭觀玲(右圖)表示,家飾館期望藉由這樣的活動,為汐止地區傳達更多的溫暖與關懷,拉近與鄰里間的距離,也讓老朋友、新朋友更加認識日月光家飾館。日月光文教基金會總監林浚南(左圖)也表示,日月光起源於汐止,對汐止這片土地有深深感念與愛,很高興能藉由這次活動,讓所有大、小朋友們提早感受到聖誕節的氛圍。
 
日月光文教基金會總監林浚南說,日月光文教基金會、張姚宏影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(簡稱張媽媽慈善基金會)本著「取諸社會,用諸社會」的精神,善盡社會責任,造福社會、回饋社區,未來將繼續規畫更多精彩的活動,期望透過結合愛護環境、關心家園、發揚在地文化,一同為汐止地區的發展及地方公益盡一分心力,與大家共同努力,一直往前邁進。


 
活動現場邀請到「汐止愛樂樂團」,與麋鹿姐姐一同用美妙的樂曲與精彩的故事,帶領大家進入聖誕的喜悅中,同時在中庭規畫了美食市集,邀請數家汐止在地知名快閃美食來現場一起同歡,讓所有參與活動的朋友們都能提早度過一個快樂、幸福的聖誕佳節。


 
日月光國際家飾館副總經理蕭觀玲說,今天的表演除了帶給大家聽覺以及視覺的雙重藝術饗宴外,家飾館也期望藉由這樣的活動,為汐止地區傳達更多的溫暖與關懷,拉近與鄰里間的距離,也讓老朋友、新朋友更加認識日月光家飾館。
 
蕭觀玲副總說,未來,日月光國際家飾館將持續提供優質的商品與用心、貼心的服務,也請朋友們繼續給予日月光家飾館支持與鼓勵。

 

< Bac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