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月光好福利   邀請二千名員工參與草地音樂會

>

藝文扎根

>

首頁

藝術節

日月光好福利   邀請二千名員工參與草地音樂會

2017/02/25

日月光好福利   邀請二千名員工參與草地音樂會



日月光集團透過日月光文教基金會贊助2017年高雄春天藝術節,鼓勵員工攜家帶眷,預計超過2,000名員工共同參與一年一度高雄藝文盛宴「草地音樂會」。

日月光集團自2015年起積極參與高雄藝文活動,至今第三年,透過支持高雄在地藝文,鼓勵員工以部門活動、家庭活動形式組隊參與,串聯民間企業與高雄藝文展演,共同為高雄注入藝術能量,營造科技與人文藝術相遇的悸動時刻,也透過企業的社會回饋和參與,讓民眾從企業實踐、環境友善的角度,認識日月光集團。 
 
2017年的草地音樂會《咱的電影咱的歌》,2月25日在高雄市立美術館面湖草坡登場,日月光集團千名員工與眷屬,齊聚高美館草地音樂會現場,日月光吉祥物阿明哥、阿明妹也於現場揮手致意,吸引了現場民眾的目光,紛紛拿起手機搶拍。日月光集團也舉辦「拍照打卡換禮品」的活動,民眾可於四場草地音樂會現場,至日月光的帳篷服務處打卡,即可兌換價值200元的禮品,數量有限,贈完為止。 
 
日月光集團,自2015年起即支持各項高雄在地藝文活動,如邀請全高雄國小學童免費觀賞大地藝術家「草間彌生」展覽;又如2016年參與支持高雄春天藝術節,邀請近3,400民員工、家眷一同參與春天藝術節的多項藝文展演,並於2016年贊助小典藏藝文活動,與小典藏、文化局、教育局攜手合作「美育生根計畫」,贈送1萬多本小典藏出版的繪本及一年期《小典藏》雜誌,送到高雄市37所小學802個班級,與7所育幼機構。 
 
日月光集團積極參與並回饋地方,除藝文活動外,也替鄰近學校更換節能型的LED燈管,為學校節省百萬元的電費支出;支持社區環境教育課程,更與南部頂尖大學進行各項環境技術研究合作,為台灣環境的未來發展貢獻心力;也於2015年協助台南市政府抗蚊,以及2016年與高雄市政府衛生局共同合作製作6支創意短片,透過電視宣傳倡導「巡倒清刷」等重點防蚊工作。 

日月光集團除了每年邀請員工參與高雄春天藝術節之外,將於今年三月落成全台最大女子員工宿舍,提供3,000個床位和優質的生活機能,如興建商店街、娛樂空間等,讓在外工作租屋的員工可以安頓身心、快樂工作。日月光集團將持續回饋社會、實踐企業社會責任,與台灣這片土地共存共榮。

 

< Back